Flâneur

他们相爱的世界,是我的温柔港湾🥰

【言白】塞纳河(甜向)

(七十四)


床头的小灯熄灭了。他们一起躺下来,李泽言像往常一样,伸出手臂搂住身边的白起,却被他侧身避开了。

 

他有些疑惑,“怎么了?”

 

白起在黑暗中摸索了一下,然后把手轻轻覆在他的脸上。“我怕碰到你的伤口。”

 

李泽言心里软得塌下去一块,握住他的手腕,亲了亲他的手背。“不会的,别担心。”随即再次把他圈进臂弯里,一边说:“习惯了抱着你,不然睡不踏实。”

 

虽然这句话是真的,但他最主要的顾虑还是白起。抱着他的话,如果他睡不好或是做噩梦了,他第一时间就能觉察到。

 

白起对他的想法并不知情,只感觉脸有些微微发热,嘴角也同时扬起一个弧度,没有再躲开温暖的怀抱。

 

Hades的逃脱有可能会造成无法估量的后果,但现在,在这个宁静而温存的夜里,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。明天的事,就交给明天的自己吧。

 

早上一起吃早餐的时候,他们专注地听着广播里的新闻。一切风平浪静。

 

与此同时,周棋洛在家里看早间新闻,许墨和悠然正盯着同一个手机屏幕上的新闻推送。看到没有关于Hades的消息,暂时松了一口气,一边盼望着特遣署能尽快抓到他。

 

“顾征,你们那边怎么样了?”新闻播报结束后,白起拨通了顾征的电话。他现在从副队长晋升为另一个特警队的队长,目前负责追捕Hades的任务。白起完全信任顾征的能力,所以没有执意去参加追踪,但还是时刻心系着动向。

 

顾征说发现了Hades的行踪,正准备前往可能的藏匿地点。

 

废弃的旧工厂里,光线十分昏暗,被生锈的钢筋切割成无数细小的碎片,照在Hades晦暗不明的脸上。寥寥数人围绕在他身边,都露出决绝的神色。

 

“为了evolver的未来,我们的计划必须成功。”Hades凝视着身边的人,眼睛里是视死如归的火光。

 

众人纷纷表示同意,有枪支的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,准备出发。

 

门外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破声,紧锁的铁门瞬间四分五裂。

 

一个金发的青年从烟尘里走出来,碧蓝色的眼睛里透出寒光,环视着面前戒备的人们。

 

所有的枪口都对准了他,看上去手无寸铁的他却似乎并不害怕,反而坚定地走向Hades。“收手吧,你们不会成功的。”他的声音不像以往一样清亮,更多的是严肃和低沉。

 

Hades冷笑一声,睥睨着眼前的青年,“上次已经和你们说过了,再碍事的话,就别怪我们从你们的尸首上跨过去。”

 

周棋洛的眼中掠过一丝金色的光。“是因为心虚了,所以要杀人灭口吗?”

 

怒火让Hades的手痉挛了一下,仿佛下一秒就要扣下扳机。“你以为我在和你开玩笑吗?”

 

“我今天来,就是要阻止你们。我知道你是认真的,放马过来吧。”

 

Hades被彻底激怒了。子弹蓄势待发,周棋洛盯着他的眼睛,好像准备说什么。

 

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忽然响起,以顾征为首的特警队冲了进来。


评论(8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âneur | Powered by LOFTER